参风

《牧心de生活》-5:情敌消除计划

“牧心!你看我!”

星尘在牧心身后做了一个可爱又滑稽的鬼脸

“……”

对于任何女孩来说,若是喜欢上牧心,绝对是一种莫大的不幸。

牧心的一天很简练,无非是上学吃饭睡觉看书写作业和就算洪水地震也阻止不了的观星环节(海伊与山山亲测)。但一天排的满满的。

“我好不容易唱完了今天的歌来找你玩,你就不能先陪陪我吗!”

星尘见眼前的少年对自己视若空气,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最大的情敌竟然是眼前这个不足1.5米的望远镜,每当想到这里,作为宇宙高维生物的她就会感到深深地侮辱……

“这是你逼我的……牧心!”

牧心忽感到“眼前一亮”,原本木星巨大的身躯被一个发光的小杨桃严严实实的挡住。

“星尘你干什么?!就不能等我看完……”

少年回头看到了不知何时换上了兔女郎的星尘。

他咽了口唾沫,抵制住由心而起的冲动,起身上前,将激动的女孩用入怀内。

“抱歉,尘尘,我知道最近有些冷落你了……但,你必须明白有一些东西是生来就注定了要死磕的,真的很对不起……(此处省略两万字)……今晚让我看完,明天晚上陪你好吗?”

然而事实却是,明天的牧心也是这么说的。


悲愤无比的星尘无可奈何之下只能求助于姐妹们,后来不知为何,SV市忽然淫雨霏霏连天不开,出尔反尔的牧心也在放学路上被一个声音很像赤羽的女孩和一个声音及其像牧馨的女孩小小教育了一顿……

哦,望远镜啊,被不知什么原因拿去维修了呢……

(牧心: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