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风

《牧心de生活》:6-不堪一击(一)


 “不堪一击呢,你还真是……”

Minus放下镰刀与锁链,她知道,无论自己如何进攻,这个落单的家伙也不会反击,甚至连防御也不会。

“真没意思啊你……”

锁链向星尘打去,在少女身上留下一道道伤痕,她发出一阵阵痛苦的呻吟,却依然没有任何动作。

“反击啊,反击啊星尘!跟你这样的家伙打没法激发老娘的斗志啊!难道还想被我像曾经那样锁住吗!”

锁链收紧,如一只大手抓住了星尘,并逐渐施加更多的压力。

“我……我不会,如果,如果杀了我可以平息你的怨恨,那么来吧……”

如今的星尘已经不是孤家寡人,她有四个姐妹,一个牧心,在Minus的印象里,她早已不是那个视死如归的星尘。

但自己必须死!Minus已经找不到活着的意义,只有这个家伙才能杀死自己……

“既然这样……”

女孩被拉至眼罩前,已然面色苍白。

“你的那个小男孩叫什么?牧心对吧,如果我杀了他,你就会杀了我对吧……”

“我想,会给你留一口气……既然失去牧心,更不能失去你了……”

“这样啊……无聊。”

大手一挥,女孩被甩到一边,战斗服发出一阵微弱的光芒,坍缩回平日的公式服。

“既然这样,那我不妨对你们的感情做一下小小的吧……”

“你要,做什么……”

她试图站起,但巨大的能量亏空使得这个再简单不过的动作也难以成功。

“当然是……挑拨离间,让你也尝尝活着的心爱之人离去,却无法挽回的痛苦。”

“你想对牧心做什么……回来!他只是个凡人有什么仇恨让我来分担啊!回来……Minus……”

星尘已经没有任何力气站起来,更别提追击,只得选择暂时匍匐在地上恢复体力。

她不会成功,不会成功,不会成功……

但愿如此。


阳光进入卧室,假期中的心心正惬意的带着赤羽价格不菲的无线耳机,吃着小妹妹诗岸的零食,享受北方冬日里难得的阳光。

“介意给我吃点吗?”

“好啊。”

牧心随口答应到,他已经习惯了星尘的不请自来,

一只苍白的手伸进包装,从里面取出饼干,小嘴轻轻咬住,手指稍用力,随着一声“咔嚓”,好听但陌生的赞叹声传入少年的耳中。

“Minus!?”

“叮咚~猜对了。”


未完待续

(我怎么知道啥时候续……)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